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16日上午,15所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在市教育局集中摇号招生,共有15229名学生参加摇号,最终4700多名学生被摇中。按政策规定,未摇中的学生回对口公办中学升学。

今年是热门民办校100%摇号的第二年,参加摇号学生人数及热门学校均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参与摇号学生人数增加了2599人,通过摇号录取的人数比去年增加718人。而参与摇号学校则从13所增至15所,新增的是福州市双安中学、福州英才中学。华伦中学台江校区、时代中学、华伦中学晋安校区、日升中学、时代华威中学是今年最难摇中的5所学校。其中,华伦中学台江校区、时代中学、华伦中学晋安校区竞争最激烈,3所学校派位比分别是6.136:1、6.121:1、5.719:1。

经过摇号,各学校第一位中签学生的随机号为:福州黎明中学79,等差数2;福州现代中学179,等差数2;福州时代华威中学736,等差数4;福州阳光国际学校40,等差数3;福州华伦中学台江校区921,等差数7;福州英才中学166,等差数2;福州三牧中学230,等差数3;福州市双安中学127,等差数2;福州市马尾区三牧中学95,等差数2;福州立志中学683,等差数2;福州时代中学2504,等差数7;福州华南实验中学117,等差数4;福州日升中学534,等差数5;福州华伦中学晋安校区737,等差数6,福州文博中学876,等差数3。

据介绍,以现代中学为例,现场由代表抽签产生第一位中签的学生随机号为179,而该校的等差数为2,则依次加2,即编号179、181、183……的学生被录取,直到录满为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