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郭文娟)厦门市教科院附属小学“多校划片”电脑派位昨天举行,245人顺利派入该校。

厦门市教科院附属小学今秋开办,今年该校一年级首次招生6个班共270个学位。其中,经市教育局审核的政策性教育优待对象25人,剩余学位245个用于电脑派位。

公园小学、故宫小学、湖滨小学、滨北小学四所学校申请派位的报名人数共627人。具体分布如下:湖滨小学259人,其中7对双胞胎申请捆绑派位;滨北小学212人,其中4对双胞胎申请捆绑派位;公园小学15人,无双胞胎;故宫小学141人,其中2对双胞胎申请捆绑派位。

派位步骤共四步:1.随机抽选家长代表和派位学校的顺序;2.随机编写学生代码;3.学生代码派位;4.学生代码还原。

最终,公园小学、故宫小学、湖滨小学、滨北小学四校分别派入6人、55人、101人、83人。

昨日学校已通过短信将派位结果告知家长,并张贴在校门口的公告栏上。没有被随机抽选上的适龄儿童,在原片区学校就读,被抽选上的学生今天到市教科院附小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出台保障政策 来厦求职大学生可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