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坚定信心压实责任 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刘建洋到南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刘建洋到南安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封控区域内有多少人?管控措施有哪些?群众的生活是怎么保障的?”在丰州镇旭山村,刘建洋实地察看了封控区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封控区群众的生活情况、重点人员管理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刘建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坚持一村一策、一居一策、一企一策、一处一策,采取果断措施管住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加强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确保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严格规范封控区、管控区等重点场所涉疫垃圾转运处理,加大环境消毒消杀频次。要切实做好封控区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好孕产妇、急危重症患者等特殊人群的就医需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庄晓丽 泉州晚报记者 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