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泉州市领导到安溪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泉州市领导继续分赴各县(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3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深入安溪官桥高速公路出口、官桥镇善益村、安溪“三馆”核酸便民采集点,实地检查道路管控、人员执勤、文明劝导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督导安溪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宿利南强调,大规模核酸检测是现阶段的重点任务,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要盯住重点,组织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病例活动轨迹“四重一轨迹”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要加强统筹调度,落实人员分流、精准预约、分时分批等措施,强化物资保障,有序开展采集。要运用好信息化手段,密切监测采样进度,加快数据核查分析,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19日—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藏荣前往安溪三德酒店、白玉兰酒店的集中隔离点,以及中国(安溪)茶都、新景小区、阳光城小区、龙涓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干部群众,叮嘱做好自身防护。市领导要求,各个集中隔离点要持续完善闭环管理链条,到岗到人压实责任,做好全天候值班值守、全方位监控监测,以及生活服务、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个社区要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广泛凝聚干部群众合力,织密扎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点关键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许雅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