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 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2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市长、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蔡战胜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务求实效,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认真对照国家工作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和工作建议,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做到事不过夜、日清日结。要突出快速精准,提高核酸检测和流调溯源的专业技术、科学组织能力,合理应用抗原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应查尽查,不漏一人。要突出严格有序,坚决管住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不断提升封控管控区域和隔离场所精细管理、精准服务水平,加强人防、物防、技防,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突出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冲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方、直插艰巨任务的最前线,与群众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领导李建辉、肖汉辉、宿利南、施宇辉、卢秀萍、傅藏荣、黄景春、黄文胜、张文贤等参加。(泉州晚报记者 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