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4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团体半决赛中,泉州运动员黄家骏、王保舵与福建队队友合作,以2∶3的比分不敌重庆代表队,获得季军,这是泉州市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14枚奖牌。

由张猛、王保舵、黄家骏、林宏伟、唐怀安组成的福建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东道主陕西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福建队以2∶3惜败于对手,和安徽队并列获得铜牌。

黄家骏2015年进入泉州市体工队男子散打队,2018年进入福建省散打队,曾获得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运会48公斤级冠军,2019年全国青年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2019年亚洲青年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王保舵2011年进入泉州市体工队男子散打队,2013年进入福建省散打队,曾获得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第九名。(泉州晚报记者 吴聪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