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25日,陕西全运会进入尾声,福建体育代表团夺牌势头不减,在帆船帆板、体操、田径等项目上收获两金一银一铜。截至当天,福建体育代表团已经收获25金16银17铜,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当天,帆船男子激光级比赛在宁波象山亚帆中心结束了全部的争夺。福建选手陈惠超和邱钰龙分别获得金牌、银牌。对于31岁的陈惠超来说,这枚金牌是多年坚持的最好奖励。在全部七轮比赛中,陈惠超有五轮名列第一,早早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并最终拿下这枚梦寐以求的金牌。

在体操女子跳马决赛中,虞琳敏以总分13.970夺得冠军。赛后,虞琳敏已经哽咽,她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这和我的最好水平还是差很多。我对结果很满意,但希望做得更好”。

经过两天的漫长赛程,田径女子七项全能也在当天排出了座次。连续两届全运会冠军、28岁的王庆铃以5560分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对于饱受伤病困扰的王庆铃来说,这枚铜牌同样来之不易。在比赛中,来自山西的郑妮娜力给了她足够的压力,并一路领先,以6026分的成绩收获金牌。不过,郑妮娜力的分数比王庆铃上一届夺冠的成绩少了7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