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7月6日讯(闽南网记者吴德月黄丽君)由中共泉州市国资委委员会主办,中共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闽南网和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泉州市国资系统“百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和摄影比赛自2021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7月2日,参赛作品进入评审。

活动期间,组织单位共举行四期采风活动,组织摄影师走进泉州水务集团、泉州交发集团、泉州城建集团、泉州文旅集团,实地探访泉州山美水库、金鸡水厂、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文化宫公交首末站、潘山安置房、中山路、花巷、源和1916艺术园区等地。泉州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用影像、视频记录国企的发展和建设成果,展现国企员工风采和海丝泉州新面貌。

获奖名单公示!一起看镜头下奋进的泉州

“四次摄影采风吸引了很多摄影师,甚至有福州厦门的摄影师专门前来参加。”泉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苏湘华介绍称,摄影师们参赛积极性很高,来稿作品不乏题材、角度新颖的优秀作品。

据悉,征稿期间,活动方共收到800余幅(组)摄影作品和40个短视频作品。根据大赛规则,组织单位邀请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市摄影家协会、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定,最终评选出短视频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摄影作品收藏奖10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30名。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8日,为期3天,如有异议,请联系活动组织方。

联系人:小郑

电话:15905056886

邮箱:qzswxc@163.com

  获奖名单公示

短视频组

获奖名单公示!一起看镜头下奋进的泉州

摄影作品组

获奖名单公示!一起看镜头下奋进的泉州

“参赛的短视频整体水平较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手法多元,制作上也很有水平。”华侨大学副教授郭艳梅评价道,参赛者们用短视频的形式,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宣传,展现出了国企活力,充分表达了国企员工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美好情怀。“这些作品从不同维度为我们呈现了国企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真实且动人。”

“我们发现泉州国企里藏龙卧虎,在活动中涌现出不少摄影好手,用手机拍摄出了好照片。”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长陈英杰说道。

“这次活动收到作品之多出人意料。”泉州市国资委党建科科长陈天铃介绍道,此次活动收到稿件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作品以小见大,不仅彰显了泉州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还体现了泉州国企党建工作的综合实力和文化底蕴。

陈天铃告诉记者,接下来,本次参赛优秀作品将举行线下展览,以此献礼建党百年,进一步激发泉州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