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为方便广大党员和群众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的分布情况,市资源规划局发挥测绘数据优势,以泉州市普通地图为底板,在泉州已公布的46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的基础上,制作完成了46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专题图,直观呈现泉州重要的“红色根脉”。

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李子芳纪念馆、叶飞故居、省委坂里旧址……打开这份“红色地图”,46个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跃然在目。通过这张“图”,各级基层党组织可就近到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探访红色足迹中,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该局规划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红色地图”的绘制,正是在空间规划“一张图”的基础上完成的。而这,只是一个缩影。近年来,市资源规划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多规合一”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其中,空间规划“一张图”和“多规合一”平台建设已于2017年完成,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已形成阶段性成果,编制进度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通讯员 蔡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