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景鑫)泉港一男子醉驾驾驶机动车,在碰撞一辆小车后肇事逃逸。让人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在驶离现场后,竟直接将车停在路边,下车躺在地上睡觉,直到被交警发现。

6月14日凌晨5时许,泉港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泉港区驿峰路鱼田汇路段,停放着一辆车门未关的小车,小车旁有一男子躺在路上睡觉,疑似喝酒。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将车辆停放在慢车道上,满身酒气,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怎么叫也不醒。民警对其进行现场处置,经询问,刘某口述其酒后驾车的事实,在现场处置结束后,民警将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刘某口头传唤至泉港交警大队,对其采取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经测试其酒精含量为204mg/100ml,随后民警立即通知福建万鸿医院进行血液提取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同时将刘某送至福建万鸿医院约束至醒酒。

本以为这是一起简单的醉驾案件,没想到就在当天上早上,泉港交警接到有人报警称,其停在泉港区大自然酒店停车场的闽C6QK52号小型轿车被人碰撞车头受损,肇事车辆已逃逸。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最终锁定肇事车辆正是刘某的那辆车。

原来,14日凌晨 3时43分许,刘某从泉港区大自然酒店喝完酒后,准备去皇都酒店睡觉,于是就驾驶闽C33**2号轿车由大自然酒店停车场出发,在倒车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一部小车,事故发生后出于害怕,刘某并未下车查看而是立即驾车驶离现场。当刘某行驶至泉港区驿峰路鱼田会路段时,因酒劲发作,于是躺在路上睡着。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面对交警的询问,刘某对于自己的如何行驶以及停车睡在路上一事完全没有印象,直到看到相关视频才恍然大悟。

据民警介绍,刘某不仅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同时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离开现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经鉴定,刘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30.3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需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