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中共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校揭牌成立

到场领导共同为泉州中院党校揭牌。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杨源)10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校揭牌仪式,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彪,泉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分别代表泉州市委党校、泉州中院党校签订合作协议书。

揭牌仪式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希望,党校办学中要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确保政治上忠诚可靠作为党校教育的第一任务,培养锻造一支高素质法院队伍。遵循并探索党校教育规律和干部成长规律,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分级分类组织培训。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行研究式教学,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建立健全学习考核和教学效果评估体系,推动办学质量提升。注重加强学员管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倡导崇尚学习、勤奋学习的风气。

陈明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校工作提出,加强政治建设,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坚持学以致用,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与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着力在破解执法办案、队伍建设难题上下功夫见实效;注重优势互补,全面提高办学质量,要充分利用市委党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熟的办学条件、丰富的管理经验等优势教学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配合,确保中院党校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