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赵美缘)昨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泉州市交警支队机场大队将于2021年1月1日0时起启用一批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据介绍,此次抓拍设备设置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进出道路,全天24小时对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车辆临时停放或长时停放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凡在上述路段有违反禁止车辆临时停放或长时停放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拍照取证。

交警提醒,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机动车做到有序通行,规范停放,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