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蔡长江 郭小梅)昨日,晋江交警部门介绍,10月1日起,将对晋江市区梅园路五店市路段实行全天单向通行,对晋江市区玉堂街路段实行限时单向通行,并在两个路段启用电子警察对违反禁令的车辆进行抓拍。

据介绍,晋江市区梅园路段、玉堂街地处闹市,其周边聚集小区、学校,车流量较大,为保畅道路通行,实施单向通行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梅园路五店市路段(晋江市湖光路路口至晋江市石鼓路路口),实行全天单向通行;机动车从梅园路湖光路路口往梅园路石鼓路路口方向单向通行。

二、玉堂街路段,实行限时(15:00—20:00)单向通行;机动车从玉堂街泉安路路口往玉堂街新华街路口方向单向通行。

届时,晋江交警部门将在限行路段设立交通标志牌,请广大驾驶员按照道路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