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榕交警)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福州交警16日起将全面拆除清理违规附着安装在路口交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杆件上设备。

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涉电交通安全设施隐患排查中,首批发现301个路口648处交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杆件上被违规附着安装了探头、信号发射器等无关交通信号用电设备,且普遍存在不规范接电和随意拉线情况,存在巨大用电安全隐患。

为了保障设备用电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有违规附着在交通信号灯或电子警察杆件上的设备产权单位,在15日前自行拆除设备。

若未及时拆除,16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全面开展拆除清理,清理过程中产生的设备损坏由各产权单位自行负责。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