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5月22日,惠安县委政法委在黄塘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现场观摩学习活动。政法委副书记曾华东,黄塘镇党委书记庄泽平,泉惠石化园区管委会环保安监科科长童金坤,各镇分管综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及政法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各镇综治工作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在黄塘镇综治中心,参加活动人员实地查看了黄塘镇综治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黄塘镇综治中心关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运行机制和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新成效工作汇报。随后,参观人员还详细听取了第三方英联考勤网格平台关于英联考勤网格平台的规划设计、资源整合、职责功能、运转模式等功能的演示和详细介绍,为进一步规范网格员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活动人员还前往黄塘镇接待村,参观了接待村网格分中心和“五和”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并听取了接待村“一核四环”“双网融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做法的汇报。

参加活动人员对黄塘镇综治工作规范化运作、创新工作理念等方面举措留下深刻印象,并表示要虚心学习黄塘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舍得投入、先行先试、思路开阔、理念先进的经验,结合辖区实际予以整改促提升,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争取达到规范化建设水平。(林文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