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截至目前,泉州已有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还希望3月11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陈梓钊)“今天你‘学习强国’学习了吗”“我看看你有多少积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内容应有尽有,真是学习的好助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泉州党员群众纷纷下载学习平台“充电加油”,形成了“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的学习热潮。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有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泉州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的学习“加油站” (洪志雄 绘)

泉州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党员学习热情高涨 (洪志雄 绘)

泉州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逾18万名党员注册学习

用手机和电脑登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 (洪志雄 绘)

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泉州迅速行动,按照“全党办、大家办”要求,坚持立足党员、面向全社会的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和层层指导培训,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建立健全学习组织架构,建好管理员、通讯员和评论员三支队伍,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泉州推广运用、全面覆盖。一段时间来,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泉州迅速成为新风尚,有的党支部平均学习积分超过1000分,达到“全员满学”状态。

在推广运用过程中,泉州积极向福建分平台提供本地优质学习资源,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泉州的生动实践,同时深入挖掘和展示泉州独特的人文历史、自然风貌,凸显泉州特色,彰显城市魅力。

下阶段,泉州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全市深化“大学习”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构建“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学习模式,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组织开展一批有特色、有温度的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实效,进一步推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泉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