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商投资区取缔6家非法无证民办幼儿园 700名学生分流

台商投资区对全区无证幼儿园开展“拉网式”治理整顿检查,取缔未达基本办园条件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幼儿园6家,原在读的700多名幼儿将在今年8月前陆续妥善分流。

原在读700名学生今年8月前陆续妥善分流

海峡网2月15日讯 (泉州网记者许奕梅)记者昨日获悉,台商投资区对全区无证幼儿园开展“拉网式”治理整顿检查,取缔未达基本办园条件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幼儿园6家,原在读的700多名幼儿将在今年8月前陆续妥善分流。

记者从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原就读6家被取缔幼儿园的幼儿有700多人,由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妥善分流。其中,培源幼儿园、语馨幼儿园和金百灵幼儿园等3家幼儿园在读的300多名幼儿,将在年后开学前全部分流。其余3家幼儿园在读学生也将在8月前分流完。有关部门也建议家长为幼儿就近选择幼儿园就读,会为幼儿转就读开通绿色通道,就近安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