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直到1月30日 泉州市持续晴好天气

到了周末,预计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到来,气温有所下降,但冷空气会快速过境,在下周一开始又将回到这几天的气温。总体而言,一直到30日,泉州市都将维持这样晴好的天气

阳光持续在线 正是扫除良机

海峡网1月25日讯 (泉州网记者游怡冰)又到了农历年底,家家户户准备开始大扫除,这不,天气也十分配合,一连串的小太阳闪耀在天气预报表上,令人倍感愉悦。昨日,泉州市依旧阳光普照,天气晴好。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市都将延续晴朗的天气,空气湿度也不大,非常适合晾晒衣被,洗洗刷刷。不过大家要注意,虽然白天有暖阳相伴,温度适宜,但夜晨气温低,寒意十足,昼夜温差大,大家出门前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同时,天气持续晴好,也比较干燥,大家要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到了周末,预计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到来,气温有所下降,但冷空气会快速过境,在下周一开始又将回到这几天的气温。总体而言,一直到30日,泉州市都将维持这样晴好的天气,大家可以抓紧这几天时间进行晾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