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这三条线路 有了保护区

经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确定了三条电力线路保护区的范围。

海峡网1月21日讯 (泉州网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徐良军)昨日,记者了解到,经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确定了三条电力线路保护区的范围。

这三条线路的产权单位为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220千伏紫顶Ⅰ路、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和终点均在晋江市紫帽镇紫星村内,总长分别为1.512千米、1.409千米。

110千伏东海红蓝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分架空线路和地下线缆两段,线路总长为6.522千米。架空线路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为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220kV东星变,终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丰海路,长为5.447千米;地下线缆范围为线路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丰泽区东海街道丰海路,终点为东海街道府东路110kV丰海变,长为1.075千米。

泉州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电力设施受国家保护,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危害电力设施安全。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遵守电力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