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再公布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93家泉企入库备案

福建省2018年第二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日前公布,共有447家企业入选,包括93家泉州企业。

海峡网讯 (泉州网记者王树帆)福建省2018年第二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日前公布,共有447家企业入选,包括93家泉州企业。

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升级发展。此次我市入围的企业涵盖了新材料、网络科技、航运科技、机械制造、海洋生物化工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入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多重利好政策。全省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项资金,主要用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出库企业、培育服务等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购买科技成果可获得相应补助额度,补助经费用于支持企业开展成果转化后续研发活动。此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服务业企业投保科技保险后,可以申报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可享受补贴的险种有: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关键研发设备保险、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小额贷款保证保险、高新技术企业财产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雇主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