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江市区:避让老人 三豪车连环撞损失上百万元

经过协商,3辆车的司机最后决定,由他们3人自行维修车辆。

海峡网1月16日讯 (泉州网记者张晓明 黄祖祥 通讯员吴婷婷 文/图)昨日上午,晋江市区迎宾路曾井菜市场门口,三辆宾利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发生三车追尾。据悉,该婚车车队一共有8辆,被撞的是最后3辆。

晋江市区:避让老人 三豪车连环撞损失上百万元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老人在马路上行走徘徊,宾利车停下避让导致追尾。

晋江市区:避让老人 三豪车连环撞损失上百万元

三辆宾利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事故三方现场拍照,一起到晋江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处理。快处中心的工作人员,按程序对车辆进行损失勘察、调取视频、对事故当事人进行询问等。

恰巧围观迎亲车队的群众拍下了事发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车队前方有一名老人,头车为避让老人,再加上雨天路滑就导致三车追尾。据当事人讲述:“当时一名老太太在车前方徘徊,又没有人行横道,头车停车避让,导致后面车追尾。”

据调查,这3辆车均为宾利古驰,每辆价值400万元左右,总价超过1000万元,但其中两辆没有投保商业险。现场保险公司人员初步估计维修费将超100万元。因涉及金额较大,该事故被移交给辖区中队处理。经过协商,3辆车的司机最后决定,由他们3人自行维修车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