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晋江:减税降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近段时间以来,晋江市税务局深入实体企业开展调研,向企业宣传减税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8年5月,国家将制造业等行业的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单这一项就为该公司减税约900万元。

“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内容很丰富,含金量很高,让实体企业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走得更有底气、更有信心。”在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金钗看来,实体经济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是稳定就业的重要渠道。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降低了实体企业的经营成本,为晋江实体经济的发展装上了引擎。

泉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庄稼仁表示,晋江市税务部门将围绕“应享尽享、一户不落、一分不少、一刻不缓、一一落实”的工作目标,做到政策辅导实,纳税服务细,检查问责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发展经济。(王真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