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自己电动车“罢工” 阿姨直接骑走别人的被刑拘

自己电动车“罢工” 阿姨直接骑走别人的

儿子过几天就要结婚, 在这当口儿她被刑拘

海峡网1月9日讯  (东南早报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张绍澎)回家路上电动车突然没电,刚好看到店门口停着一辆电动车,而且钥匙没拔,54岁李某一时“犯糊涂”,竟然偷走电动车代步,而把自己的车停靠在附近。更想不到的是,李某的儿子过几天就要结婚,偏偏在这当口儿犯下大错,被警方抓到时李某直呼后悔。

1月6日下午5时许,晋江人李某驾驶电动车经过晋江磁灶居委会十字街时,车没电了,她只好下车推着车走。李某发现在一饭店门口停放着一辆红色的电动车,她仔细一瞧,车钥匙还插在车头上,她便起了贪念。李某将自己的电动车一路推到附近的邮政局外,之后回到饭店门口,启动电动车迅速离开。回到家后,李某怕家里人知道她偷车,就将电动车停放在外面的巷子里,还特地用帆布盖上,心想等过段时间再撒谎称电动车是自己新买的。

当晚6时许,饭店老板张某准备外出送餐时,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起初他以为是被店里员工骑走了,直到晚上10时许仍旧没有看到电动车,张某这才意识到电动车是被盗了,赶紧报了警。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联合便衣行动大队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李某。1月7日下午2时许,侦查员在磁灶镇一民宅将李某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的电动车。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