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自家小车轮胎坏了不想花钱换 竟偷走别人小车轮胎

自家小车轮胎坏了,花钱再买一个来换就是了,但有人就是小气得要省这个钱,竟然跑去马路上找一辆同款式车,偷一个轮胎回来换。日前,晋江抓获这个自作聪明的嫌疑人王某。昨日上午,失主彭先生从民警手里领回被盗轮胎。

海峡网12月21日讯 (泉州网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叶珊伟 陈旭)自家小车轮胎坏了,花钱再买一个来换就是了,但有人就是小气得要省这个钱,竟然跑去马路上找一辆同款式车,偷一个轮胎回来换。日前,晋江抓获这个自作聪明的嫌疑人王某。昨日上午,失主彭先生从民警手里领回被盗轮胎。

1日上午,晋江市民彭先生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小车右后轮不见了,车下方还垫着几块砖,他急忙报警。晋江市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摸排走访。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2日凌晨,民警在晋江池店某小区内将该男子成功抓获,他很快供述了全部犯罪事实。

原来,今年48岁的王某是永春人,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案发当晚,王某开车行驶至磁灶镇某路段时,看到彭先生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和自己的车是同款,想到自己的轮胎先前爆胎过,一直都在用备用胎,见四下无人,王某便心生贪恋,将彭先生轿车右侧的一个轮胎卸下,放置在自己轿车的后备厢内,驱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王某面临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