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冷空气减弱 15日起泉州市气温回升

昨天泉州继续维持低温天气。预计今天冷空气势力减弱,泉州市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明天起,随着天空打开,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连日来的瑟瑟寒意有望缓解。

15日起回暖 不再冻手冻脚

海峡网12月14日讯 (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近期冷空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泉州继续维持低温天气。预计今天冷空气势力减弱,泉州市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这两天气温骤降,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要注意天气引起的血压变化。明天起,随着天空打开,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连日来的瑟瑟寒意有望缓解。

随着季节更迭,冬季冷空气日渐活跃,网上相关“冷冬”传言增多,甚至出现“今晚和明天起,50年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大部地区”的消息。泉州市气象台表示,这次的“冷冬”的说法并不存在,冬季的确会有几次冷空气过程,但出现极寒天气的可能性较小。据国家气候中心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冬季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出现冷冬的可能性不大。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 晴 13℃到17℃

15日 晴 14℃到20℃

16日 晴 14℃到23℃

17日 晴 13℃到20℃

18日 晴 10℃到20℃

19日 晴 12℃到22℃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