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民营经济与人力资源服务峰会召开

13日,2018泉州民营经济与人力资源服务峰会召开。来自国内外的41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100家民营企业、科研机构齐聚一堂,探讨发展新机制、新途径,就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展开交流对接。

民营经济重镇泉州求贤若渴。据介绍,2017年泉州市制造业规模达1.53万亿元,已形成纺织服装、鞋业、石化、机械装备、建材家居、食品等6个千亿产业集群,以及工艺制品、纸业印刷等2个超500亿产业集群,目前正下大力气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集成电路、半导体、光电、智能装备等新的500亿元~1000亿元产业集群。泉州重点产业人才的需求量将超过26万人。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人才“港湾计划”、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介机构引才奖励等系列政策措施。

峰会期间,受邀来宾与泉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座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人才供需互动对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