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明年高招体检即将开始 泉州17家医院承担体检工作

全省各地应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体检工作,2月中旬前完成复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各地要及时将《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复印件发至考生本人。

海峡网12月14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森森)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出台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规定。凡报名参加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和高职招考的考生均须参加高招体检,考生若未按要求参加,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福建省规定,全省各地应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体检工作,2月中旬前完成复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各地要及时将《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复印件发至考生本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须在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泉州市承担2019年高招体检工作的医院共有17家,具体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复检医院)、惠安县医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德化县医院、石狮市医院、晋江市医院、泉州台商投资区医院、晋江市安海医院、安溪县中医院、安溪县铭选医院、泉州正骨医院、永春县医院、泉港区医院、南安市医院、南安市第二医院(原南安市中医院)、泉州市光前医院、德化县中医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