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明起网上报名 泉州设有14个面试和确认点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11日公布。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明起网上报名 面试2019年1月5日至6日举行 泉州设有14个面试和确认点

海峡网12月10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森森)我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9年1月5日至6日举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付费的办法,考生应在本月11日至13日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考区的现场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受理补报。12月17日至19日只面向报考小学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面向中学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考生报名及审核。

据悉,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11日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凡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及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考生须在网报时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该设区市(考区)指定的现场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等手续。报考小学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需在网报时选择“福建教育学院”考区,现场确认点安排在福建教育学院。

泉州考区只接收所在地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以及户籍、人事关系在本考区内考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泉州设有14个面试及现场确定点:

泉州师院东海校区和诗山校区,只面向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只面向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鲤城区招考中心;丰泽区自考办;洛江区招考办;泉港区教育局招生办;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晋江市教育局招考中心;南安市招生考试中心;惠安县教育局招生办;安溪县招考中心;永春县教育局招生办;德化县招生考试中心;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招生考试中心。

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9年3月5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