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13家先进单位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在日前举行的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大会上,泉州市13家先进单位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海峡网11月22日讯(泉州网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李亮)在日前举行的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大会上,泉州市13家先进单位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各级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强基层、促创新,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涌现出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及全国优秀工会之友。

泉州市13家先进单位、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因表现突出,同时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先进集体

1.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晋江市财政局工会委员会、惠安县地方税务局工会委员会、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福建省桃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国网福建石狮市供电有限公司蚶江镇供电所工会小组、泉州市公路局安溪分局彭亭公路站工会小组、福建和盛置信非晶合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车间工会小组、福建省晋江市三力机车有限公司机加车间工会小组、福建凤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会小组、福建荣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厂针车工会小组。

先进个人

1.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彭培育,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2.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彭培育,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鲤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泽思,南安市水头中学副校长、工会副主席;陈庆友,泉港区界山镇东张村委会主任、工会主席;丁锦妹,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工会专干;肖凤英,泉州市华远电讯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工会主席。

3.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蔡雪莲,福建省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余树芳,泰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协理、工会主席;陈文裕,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监、工会主席;郭银钹,汇盈化学品实业(泉州)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林国恩,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林顺建,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4.全国优秀工会之友:朱启平,石狮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