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沈海高速泉州出口匝道货车侧翻 车内两人所幸无碍

沈海高速泉州出口匝道货车侧翻 车内两人所幸无碍

货车过弯时失去重心,失控侧翻在匝道上。

海峡网讯 (东南早报记者 苏玮杰 吴嘉晓 通讯员向海啸 林阿敏 文/图)10月19日上午,沈海高速泉州出口匝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因车内货物摆放不均衡导致车辆失去重心后侧翻,所幸车内两人无碍。

当天11时50分左右,一名货车司机报警称,他的货车侧翻在沈海高速泉州出口匝道路段。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在事故车辆后方匝道口与国道交汇处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减速慢行,并迅速联系清障吊车开展救援。

据民警现场初步勘查发现,驾驶员车内货物摆放不均衡,加之在匝道过弯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去重心,失控侧翻在泉州入口匝道,车上部分货物散落在路面,对泉州入口交通通行造成影响。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行驶至高速匝道路段时请注意避让,减速慢行,安全通过,同时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行驶至弯道路段时应减速通行,避免紧急制动,更不可超载行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