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 911项整改提升措施提出

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 911项整改提升措施提出

海峡网10月19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张沼婢)17日下午,中心城区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泉州市正骨医院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8月31日全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启动视频会召开以来,各地已围绕工作目标提出911项近、中、长期整改提升措施,取得一定成效。

启动视频会召开以来,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级卫计部门和26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迅速行动,立足“有限目标、明确目标、落实目标”,落实医院主体责任,突出“一院一策”,在医院整体观感、就医体检和问询、诊疗、医技检查、护理、手术、管理等环节提出911项近、中、长期整改提升措施。

根据《泉州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要完成“6个百分百”、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社会满意度调查评估力争位居全省前列、10家进入全省前50名等目标,目前还剩两个多月时间,推进会要求各地统一思想,加强认识,精准施策,解决难题,确保年底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医院主要领导要承担起改善医疗服务的主体责任;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集中力量抓整改;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尊医重卫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泉州市正骨医院,了解医院围绕“暖心服务”推出的系列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