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市区笋江公园美如画 周边摆摊设点煞风景

笋江公园美如画 摆摊设点煞风景

泉州市区笋江公园美如画 周边摆摊设点煞风景

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和美观

海峡网10月18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王金植 文/图)泉州市区笋江公园刚刚进行景观提升对外开放,周边又出现了占道经营现象。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笋江公园,只见大门前的笋江路上,有水果摊、烧烤摊……短短的路段摆了五六个大小不一的摊点。有的商贩直接把小车、货车当摊位。有的在路面上铺块塑料布,上面摆满商品。卖烧烤的电动三轮车上挂着一瓶液化气罐,车后架的“厨房”升起阵阵烟雾。

“公园刚对外开放,占道经营又回来了,挺煞风景的。”住在附近的市民吴先生说,昨天因为时不时飘起细雨,摊点少了点。平常都有一二十个摊位,周末和晚上更多。他建议,有关部门应该加强管理,及时整治,让公园更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