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各银行法定节假日放假3天 部分网点照常营业

海峡网9月30日讯 (泉州网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陈一玲)记者29日从泉州市银行业协会获悉,2018年国庆放假时间为 10月1日至7日,其中,法定假日为3天(10月1日-10月3日),法定假期部分银行网点照常营业。

假期期间,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需要,泉州市区及各县(市)各家银行至少保留一个网点对外营业。各家银行的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金融服务网络渠道都将正常运行,市民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有需要时也可拨打各家银行的客服电话。

在放假三天期间,市区建设银行对外营业网点有鲤城支行;中国银行对外营业网点有泉州分行营业部储蓄专柜、丰泽支行营业部储蓄专柜和鲤城支行营业厅储蓄专柜;工商银行对外营业网点有分行营业部、鲤城支行营业厅、丰泽支行营业厅和洛江支行营业厅。农业银行对外营业网点:10月1日,泉州分行营业部、鲤城江南支行、丰泽津淮支行、洛江支行营业部;2日,鲤城东街支行、丰泽支行营业部、洛江支行营业部;3日鲤城凯伟支行、丰泽东湖支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