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取票

动车出行更方便了

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可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取票

海峡网9月21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钟璧锴 蔡栩 石闽)今年中秋小长假,市民可以乘高铁直达香港赏月了。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港澳台及外籍旅客出行,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证件的旅客,可以直接在自助售(取)票机上换取车票。

据了解,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此次福建省共有4对动车到香港,其中经停泉州站有一对即G3001/2次。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仅9月23日福建去往香港客流量达2000人。

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将发送旅客319万人次,客流最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22日。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实际,动态加开列车。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昌铁路”微博、微信和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