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坪山路高架桥 电动车酿事故车主当场身亡

海峡网9月19日讯 (泉州网记者苏勇 文/图)昨晚9时许,中心市区坪山路高架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和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剐蹭后倒地,车主当场身亡。记者看到,坪山路高架桥有禁止电动车上桥通行的标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泉州坪山路高架桥 电动车酿事故车主当场身亡

民警在现场勘察

事发后,热心读者第一时间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报料。事故发生在坪山路高架桥宝洲花园小区路段,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架桥上从南往北方向的车道出现堵车。肇事大货车打着双闪灯停在高架桥上,车后方倒地一辆破损的电动车,交警正在进行勘察。

据了解,医护人员赶到时,发现电动车车主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坪山路高架桥是一条过境通道,大型货车相当多,车流量大,虽然高架桥上坡路口有警示标志,但仍有一些电动车、摩托车骑手违反规定骑上高架桥,两轮车与大货车同行险象环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这些领域招聘需求走高——近期就业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