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轻信办理“高额信用卡” 南安一年轻女子被骗3500元

­ 信用卡成为很多市民钱包必备的物品,可信用卡额度太小也困扰着很多人,有心的骗子就钻了这样的空子,这不,南安市的李某就因为轻信骗子的谎言,被骗了3500多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独立创业的20岁市民李某因为经济压力过大,想到了办理大额信用卡缓解压力的方法,可苦于自己的收入不稳定,基本上是不可能办理下来。18日上午,李某想到“万能的网络”,她在网上搜索到了一个号称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商家。双方一番讨价还价,以1000元的手续费达成对方代办10万元额度信用卡的约定。

­ 为了尽快拿到信用卡,李某不仅提供了自己的个人信息,还给对方转了1000元手续费。可过了没多久,对方又以帮其提供资金证明、信用卡审批费等理由要求李某支付各种费用。在支付了共计3500元的费用后,李某再次接到了对方的信息要求其再支付500元的制卡费和邮寄费用,因觉得成本超出预期,李某决定不再办理信用卡,并向对方要求退回相关手续费。可让李某始料未及的是,对方迅速把她拉黑了,这时,李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

­ 18日上午11时30分许,李某赶到了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警方提示:办理信用卡时,市民务必选择正规渠道办理,不要轻信网络代办广告,以免财产遭受损失。(东南早报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