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透支信用卡40多万元未还 被上海警方追逃现身福安落网

海峡网11月12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缪锰庄)近日,福安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案,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薛某,在福安阳头街道广电大厦对面某饭店吃饭时落网。

据悉,现年41岁的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薛某,系福安溪潭镇人。2015年5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接到上海兴业银行报警称:一名叫薛某的男子于2012年6月19日,向兴业银行申领一张兴业通银联人民币白金信用卡,此卡自2013年5月起每月只有小额还款,远低于最低还款额,虽经银行多次催收,薛某皆未能还款。

截止2015年1月28日,该卡已累计欠款468980.27元,其中本金为265187.35元。2015年5月20日,犯罪嫌疑人薛某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网上追逃。11月2日15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经缜密布控,在福安阳头街道广电大厦对面某饭店内,将涉嫌信用卡诈骗案网上在逃人员薛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依法羁押至看守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