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开酒楼,卖茶叶,生意做得还算红火,可谢某没有珍惜这样的日子,迷上赌博后,从此走上了邪路,丢了生意,卖掉房子车子,甚至走上违法道路。昨日,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惠安县城一租房,抓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的谢某。

今年40岁的泉港人谢某,原本经营酒楼、卖养生茶,因为用心经营,生意还不错。可是2012年开始,他迷上了网络赌博。起初赢了几次钱,让他觉得很刺激,而且比做生意赚钱轻松多了。于是,他开始日夜沉浸其中。谁知,此后他输多赢少,欠下一笔笔赌债。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卖了仍难以填补,于是他开始盯上信用卡。

2015年,谢某在丰泽辖区一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套现10万元,很快又将钱输光。银行多次催交,谢某要么推脱要么直接失联。当年年底,银行向丰泽警方报案,谢某被列为网上缉逃对象。

昨日,掌握谢某的落脚点后,丰泽刑侦大队组织警力,赶往惠安县城,在一租房内将谢某抓获。经查,谢某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东躲西藏,偶尔打点零工。谢某称,他因为赌博,这4年多输掉了几百万元,目前还欠账2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