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女司机醉驾被查 酒精含量超标2倍多

海峡网6月27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回想过去几天的经历,昨天中午刚获得保释的女子黄某直言“太后悔了”。23日,这名女司机一路醉驾到沈海高速水头收费口,被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民警拦下。经测试,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74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

南安:女司机醉驾被查 酒精含量超标2倍多

驾驶员黄某

当天凌晨,民警拦下了这部闽C牌照的小车,车上的女司机满身酒气。经测试,该名女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7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女司机称,自己姓黄,当晚和朋友一起在酒店喝了葡萄酒,准备去南安续摊。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她联系了代驾,自己从酒店一路开车到高速口,想上了高速再让代驾来开。

“以为一小段路应该没问题,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黄某说,自己心存侥幸,没想到刚到高速口就被民警查获了,非常后悔。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接下来,黄某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