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因要离婚男子前夜喝酒买醉第二天醉驾上高速被查

因为和妻子闹离婚,前一夜约了朋友喝酒买醉,次日起床发现约好的时间要到了,赖某开车上高速,被查出涉嫌醉驾。

因要离婚男子前夜喝酒买醉第二天醉驾上高速被查

赖某被查出涉嫌醉驾

昨日上午8时59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泉州南高速出入口检查时,发现一名驾车男子赖某双眼猩红、满身酒气。经检测,赖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5.81mg/1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将赖某带上警车,准备带其到队部进一步调查,这时赖某接到电话,只听他大喊:“都是为了赶时间和你离婚,害得我酒驾被抓。”原来,赖某为德化人,和妻子约好昨日去办离婚手续,前一夜他和朋友在泉州市区某酒店喝酒买醉,昨日起床时发现约定的时间快到了,在明知自己一身酒气的情况下驾驶车辆上高速准备赶回德化。

经查,赖某曾于2008年因事故致人死亡。高速交警提醒,酒驾没有理由,生命不能彩排,行事不能侥幸,唯有遵守法律法规,才能保障平安。(泉州晚报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刘闽华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