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明日上午举行 40余所高校齐聚

泉州网7月24日讯 (记者曾聪虹)8月3日起,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将开始填报志愿;8月5日起,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将开始填报志愿。为了服务考生,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主办,福建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福建高考信息平台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17年泉州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将于明日上午8时30分起至12时举行,届时省内40余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将现场指点考生填报升学志愿。

专科批次是高招“最后一班车”,该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快来咨询吧!此次参加咨询会的40余所高校,是省内专科批招生主要院校,招生办人员将为考生提供一站式、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此次咨询会举办地点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位于丰泽区博东路249号。届时,考生及家长可到市区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乘坐免费专车前往,也可乘坐公交车X1路、3路、10路、201路、202路、K602路等前往。

相关新闻:

普通高校专升本 招生录取方案出台

泉州网7月24日讯 (记者赖劲松)昨日,省教育厅出台并公布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含退役士兵、单独考试)招生录取方案。

方案规定,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分两阶段进行,先组织退役士兵、单独考试专升本的录取,再组织普通类专升本的录取。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剩余计划可转入普通类相应类别相应院校专业录取。

退役士兵、单独考试、普通类专升本志愿均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考生须填报与其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业志愿。专升本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

根据安排,单独考试、退役士兵、普通类常规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单独考试、退役士兵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6日18时止;普通类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8时开始至8月9日18时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