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男子凌晨头破血流被送到医院,却不记得发生了啥……

昨天凌晨4点14分,当地村民陈先生报警称在自家抓了一个小偷。民警到后,看到沈某躺在臭水沟里一动不动,头破血流,全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十分狼狈。陈先生没好气地说,凌晨4时许,他迷糊中他听到院子传来敲打玻璃的声音。起床后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手拿木棍,对着他新买的爱车猛砸,而车窗已经被砸烂。院子大门紧锁,围墙又有2米高,男子肯定是翻墙进来的,这令陈先生更气愤,于是上前与之理论。

醉醺醺的沈某哪能听得下话,陈先生没说两句,两人就吵了起来,沈某还拿起木棍往对方头上打去。快速躲开后,陈先生也冲回屋里拿了一根棍子,与对方厮打起来。

一个不小心,沈某掉进陈先生家旁的一条臭水沟,摔得头破血流的。民警将沈某救出后,将两人一同送医治疗。

酒醒后的沈某看着满头的纱布,说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不过表示自己不是小偷。当得知自己酒后闯入陈先生家砸车,表示愿意赔偿对方损失。

经民警调解,沈某承担自己的医药费,并赔偿陈先生医药费及车窗维修费共2000元,双方表示不再追究。

编辑:v_yuyizheng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