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说到这种事情,第一君上次也碰到过,当时的心情真是千万头神兽奔腾而过,整个人都晕头转向的。

司机你这么急是要干啥?这不,今天一老太也碰上了,乘客都还没下车,司机就猴急猴急地把车门关上了,害得73岁的曾老太太被挤下车门,摔得膝盖骨裂。

昨天上午10点多,曾老太太搭乘晋江公交20路公交车,车子从池店开往晋江SM方向,曾老太太准备到泉安路的绿洲公园站下车,车子开到公交站停靠站时,车门打开了。

曾老太太慢慢地从位置上走向车门,准备下车,没想到她一脚刚着地,另一脚还来不及伸下来,就被车门夹住了,然后整个人就摔到车外。

摔倒后,曾老太太还自己爬了起来,司机赶紧下车查看,然后报警并送老太太就医。晋江池店交警中队的民警出警后,查勘了现场,并了解了相关的情况。

公交车司机陈某说,当时车子靠站时,他把手放在开车门的按键上,然后眼睛看着挡风玻璃外的后视镜,而没有看着操控台上的监控画面,看到后视镜里没有人下车了,以为乘客都下完了,就一下按住了车门按键,谁知道还有曾老太太正在下车。曾老太太先是被卡住了,然后再摔到车下。

听到车上的乘客喊叫,陈某才察觉,赶紧下车查看,然后将曾老太太送到医院检查,检查发现老太太的膝盖骨裂。

民警介绍,由于老太太年龄比较大,动手术怕受不了,就进行了保守治疗,老太太并没有住院治疗,而是回到家中卧床休息。

事情发生后,晋江公交公司对陈某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他暂停班次。目前,事故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

晋江交警提醒客运司机:客运司机是交通的主要参与者,在驶离站点时,一定要确认车上乘客的状态,在确定车门位置没有乘客要下车后,才能关门并启动车辆。(海都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白荣辉 杨晓旋)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