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骑套牌超标车被拦竟冲向车流 躺在车前

男子骑套牌超标车被拦竟冲向车流 躺在车前

男子骑套牌超标车被拦竟冲向车流 躺在车前

男子骑套牌超标车被拦竟冲向车流 躺在车前

“不可能!我的车就是这个牌!”今日中午12点,正值下班高峰期,泉州交警支队丰泽大队东湖分队民警和往常一样在刺桐路湖心街路口执勤。一名男子骑着挂绿牌的超标车,从坪山路方向沿着湖心街往该路口行驶,被民警拦下后情绪激动。 (泉州晚报记者黄枫 通讯员 黄武钦 文/图)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该绿色车牌,对应的是一辆黄色合标电动车,并不是男子所骑的蓝色超标电动车。民警将查询结果给男子看,他并不承认。男子说,自己买车的时候,是店家给他挂的牌。“我要赶着去送餐,不让我送餐我就没办法生活。”

男子见民警要给他开单,他很生气,一把将车上的快餐拿下来,将电动车推倒,并用脚一直踢。“我车不要了行吗?不要了。”男子一边踢车,一边打电话叫人要过来帮他。

“你不要这样,冷静一下,冷静一下。”民警一再劝说,但男子发现民警没有放他一马的意思,又开始喊:“警察打人了。”听到喊叫,旁边市民驻足围观,男子看到有人在看,顺势冲到路口中央,拦下一辆黑色车,躺在车底下。“你们不让我送餐,就是不让我活,那我就去死。”幸好,过往车辆及时停下,没有造成伤害。几名民警赶紧将其强制拉到人行道上。

由于不断耍无赖,男子被民警移交给东湖派出所处理。据悉,该男子姓王,台商投资区东园人,今年29岁。被送派出所后,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他说,都是因为急着送餐,才想出这些办法,希望逃过处罚,没想到适得其反。

目前,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东湖派出所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