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3月30日,泉州市公路局路网服务功能正式接入微信城市服务,只要是定位在泉州的用户,通过微信里的“城市服务”入口就可以查询该局管辖的普通专养公路通阻情况、路网事件、路况地图、服务区分布以及96330服务电话。

市公路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在微信城市服务平台上提供路网服务,是泉州市公路局“互联网+路网服务”项目在民生服务领域的拓展,也是该局打造“智能信息公路”的又一举措。该服务在全省普通专养公路路网服务中属首创,也是泉州地面首个接入微信城市服务的政务服务,能更好为群众提供出行信息,给大众出行带来切实的便利。

据悉,不同手机微信版本的用户,都可以从“微信-我-钱包”中找到“城市服务”的入口。旧版本的用户,一进入“城市服务”就可以在“车辆服务”栏目里边看到“公路信息查询”。新版本的用户,首次使用需要点击“拥堵查询”栏目,即可看到“泉州专养公路信息查询”,点击使用后,该功能会直接显示在城市服务首页的“常用”项目,以方便下一次的使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