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市民称买到过期果冻 大润发的回答你想不到

买到过期20多天的果冻,遇到这种倒霉事已经够气人了,没想到,超市的态度竟然……

今天上午,白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称昨天中午12点09分,他在洛江区大润发超市,购买两袋金冠散装水果果冻,结账后发现却已过期。

泉市民称买到过期果冻 大润发的回答你想不到

白先生说,他在选购果冻时,就已经发现果冻过期,于是特意称了两袋,保留证据。海都记者看到,两袋果冻分别装在一次性袋子里,还没拆封。

隔着塑料袋可以看到,果冻上的生产日期为2016年6月3号,上面写着保质期为9个月。按照时间计算,果冻已经过期20多天了。在另一袋杯状果冻里,白色水果中,隐约可以看到类似蚊子形状的黑色物体。

泉市民称买到过期果冻 大润发的回答你想不到

白先生说,他称完果冻找到大润发超市经理时,对方没有道歉,只是让员工把过期果冻下架,他随即拍下视频保留证据。

泉市民称买到过期果冻 大润发的回答你想不到

白先生说,他此举不是为了索要赔偿,只是通过举报,督促超市改进。

随后,海都记者陪同白先生,来到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洛江分局。

工作人员登记了白先生的相关信息,把果冻和购物小票留着,表示将去现场了解情况,15天之内会给白先生答复。

大润发客服经理黄红梅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昨天白先生确实有跟现场经理联系,但具体情况,超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现果冻过期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果冻放在角落,超市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没有及时巡查出来;但也不排除是市民自身携带进超市进行调包。目前,超市正在调监需要一定时间,将尽快给白先生一个答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