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3月17日讯 (记者吴宗宝 实习生郑巧芬)16日,共青团泉州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共青团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团结带领我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五个泉州”建设。其中,在实施助力扶贫攻坚行动中,培育了211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动发放农村青年小额贷款6609.5万元,就业创业培训5000人。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注重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把青春梦与“中国梦”相连、将成长路与家国路互通,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服务大局,找准服务项目建设的切入点,广泛凝聚青春智慧与力量,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当好桥梁纽带,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为青少年在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落实从严治团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