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3月6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我把手机丢在K203路公交车上了,能帮我找回来吗?”昨天上午,市民黄先生焦急地拨通泉州公交公司的值班电话,请求帮忙寻找遗落在公交车上的手机。

当天上午10点左右,黄先生在邱店乘坐K203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的苹果6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驾驶这部K203公交的是成都人唐兴水,巧的是,就在唐师傅把公交车开到终点站清理车厢时,在车厢后排的座椅上发现了这部苹果6手机。

“很幸运,手机就在座椅上,没被人拿走。”唐师傅说,他还打算等回场时把手机交给公司,就收到了公司电话。原来,黄先生因为手机丢了很着急,已经先和公交公司取得了联系。鉴于丢失物品较为贵重,泉州公交公司的值班人员马上联系了唐师傅。

为不耽误时间,唐师傅与黄先生约定好,在K203路的延陵岐山站见面,归还手机。前后用时还不到一小时,黄先生就顺利找到了手机,他既高兴又意外,一再向驾驶员表示感谢。

面对表扬,唐师傅说,“这只是力所能及的事,不用言谢”。昨日恰逢是学雷锋纪念日,泉州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号召全体驾驶员学习雷锋精神,做好热情服务、尊老爱幼、拾金不昧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