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黄振宜) 无意间查询银行卡余额,竟然少了1.2万多元,难道是遭遇异地盗刷,南安的李先生前天下午惊出了一身冷汗,当即拨打电话报警。

南安溪美派出所介入调查发现,这些款项是在春节前后陆陆续续消费的,收款的都是深圳的一家科技公司。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对收款方进行了解,发现对方是近期某款热门手机游戏的运营商,可李先生坚称自己并没有玩任何的网络游戏,更谈不上充值消费了。

随后,在对李先生手机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他的手机上有安装这款热门游戏。对此,李先生说,游戏是9岁的儿子小刚(化名)闲暇时玩的。那钱会不会是充值到该款游戏里?于是民警用李先生的手机登陆游戏进行查询,果不其然,1.2万余元都是用于购买该游戏的英雄、皮肤等游戏用品。

民警对小刚一番耐心劝导,他终于开口告诉民警,春节前,自己和同学开始玩这款游戏,可是一直苦于段位太低,特别是看到同学们在炫耀新的英雄多厉害时,自己就羡慕不已。春节期间,又偶然看到父亲手机支付的支付密码,对新英雄心动不已的他就按耐不住用爸爸的手机购买游戏道具。

真相大白后,无奈李先生决定自行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