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中国梦·一颗心”2017首届海丝文化公益论坛在泉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阐述对海丝文化、公益慈善等的独到见解。

“中国梦·一颗心”2017首届海丝文化公益论坛,由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城乡发展参考》与泉州市正源义工中心联合主办。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的初心,是本着对慈善、公益的热衷,对文明、智慧的敬重,与各界专家学者,在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共建共享海丝情缘,共同探索慈善、公益新常态,以“中国梦·一颗心”为主题,共探共享,找准定位,树立标杆,谱写慈善公益新篇章,传承传播中华文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